close

 

侯佩岑刻意閃 周董食言奪獎未燦笑 更新日期:2011/06/19 03:07 王雨晴/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 台視這兩年連續舉辦金曲、金鐘、金馬獎,昨晚再辦金曲獎,時間拖延、音響差等老問題仍嚴重存在,主持人吳宗憲擔心超時又愛講話,成了半調子,老情人侯佩岑和周杰倫(周董)台上台下互動極少,明顯刻意迴避。周董得國語專輯大獎時,侯表情尷尬,謝幕後,吳宗憲跟江蕙、周董握手,侯只跟江蕙握手,問侯為何不跟周握手?她笑笑沒有回應。 吳侯事前就說一定讓節目準時11點半結束,結果延遲25分鐘。中場後吳忍不住脫稿幾次,他說腳本安排他只講10分鐘,雖史上最好賺,「但叫我不講話,比死還痛苦。」真情演出哄堂大笑,有時話說一半吞回去,笑果不成反而冷。 台視否認刻意安排 侯佩岑新婚後,首度跟周杰倫同台,雖然周事前說,「得最佳專輯時,如果侯佩岑站我旁邊,我會笑得很燦爛。」侯唱歌時,吳宗憲說:「謝謝妳,讓我們知道歌手跟主持人差別。」周在台下笑得好開心,隨後周拿下國語男歌手獎,在舞台左側致詞,與站右側的侯沒互動,期間,江蕙問周:「我比侯佩岑還正嗎?」周回:「妳怎麼變憲哥了,那我有比洪榮宏帥嗎?」 昨晚鏡頭裡幾乎不見周侯同台,是否刻意安排,台視否認:「他們並沒有特別交代,應該是導播問題。」昨天導播確實有問題,周董入圍7項,少有他鏡頭,也不時出現其他藝人背影、空景等。 音響不佳演出凸槌 金曲獎應最強調音樂,昨音響不佳,歌手演出失了水準,在家看電視的華研唱片音樂總監施人誠直呼:「轉播的聲音可以再爛一點!為所有表演歌手擔心!」AKB48的16人演唱組曲陣仗大,放卡拉襯人聲,對嘴演出,令人失望。張惠妹在「給最親愛的音樂大師」主題裡演唱自己新歌〈我最親愛的〉,誠意打折,為德不卒。 番邦番仔相聲尖酸 昨9段表演創典禮最高紀錄,但精緻度、特殊性不足,倒像拼盤演唱會,潘瑋柏又唱又跳僅襯合聲,開場秀玩雷射光束,但電視轉播全部曝光,結束時的煙火爆破因總統維安取消。 本屆金曲獎轉播國家最多,但宋少卿與馮翊綱「金曲僅一位」相聲內容毒辣,指來台表演的日本AKB48是俘虜來的,再提上屆入圍金曲組合獎的韓國SJ-M來自番邦,最後直呼原住民樂團MATZKA是「番仔」,尖酸得無趣又尷尬。 昨晚張洪量表演時已超過既定結束時間,新聞局出版處處長張崇仁說:「台視沒有限定得獎人發表感言,讓得獎人盡情發言,時間延後,12點前一定結束。」一反之前他信誓旦旦說節目絕不超過11點半,還說台視都照既定時間完成,但是台視之前也說11點半結束,兩方合起來黑白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