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pics
logo_pic

 

 

 

pics
logo_pic

 

 

帶母約會戀愛三人行周董爽快認昆凌分享 放大照片 中國時報【黃雯犀/台北報導】

 

 

周杰倫(周董)11日發行第11張專輯《驚嘆號》,也是他11年來最爽快承認戀情的一次。他坦言,昆凌是「滿不錯的異性朋友!可以陪我看電影、逛街。」也教育她孝母為先,約會都帶著周媽。繼侯佩岑後,這是他第2次正式承認J女郎,昆凌是否為結婚對象?他很屌的說「明年再問我」。 坦承包場看電影

 

 

他為〈水手怕水〉MV閉關練舞,不讓人看到他學舞的樣子,主持人陶子問他是否也不讓女友看到矬樣?他說:「我沒有女朋友。」被陶子「噹」回去:「這句話你也說的出來?」

 

 

他後來坦承包場帶昆凌看電影,「不過每次我都要想等一下要從哪個門離開,才不會被狗仔堵到。」兩人去天母吃飯被民眾偷拍,他說:「民眾拍我無所謂,我根本不怕。」 羨慕劉田井宏當爸

 

 

過去他被周媽念緋聞一堆,他回「假的!」現在他帶媽一起約會,周媽很開心,昆凌也不抱怨,顯示昆凌地位穩固,周董說:「我跟她講,陪媽媽的時間不夠,所以要帶媽媽一起,媽媽來可以付錢也不錯啊!」是否邀昆凌拍MV?他答非所問說,之前導超商廣告,製片提議找她拍,他一口答應,證明沒在怕。

 

 

他和昆凌相差14歲,他說相處沒代溝,「感情用年齡規範太膚淺,感覺比較重要。」但嘴硬說尚未認定她是「J嫂」,預計35歲結婚,明年才要規畫婚姻大事。現在很羨慕好友劉田井宏當爸爸,先抱乾兒子過癮。

 

 

他在新歌〈驚嘆號〉MV中,與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對決,昨再嗆狗仔拍不到他和昆凌正面,若在他明年發片前拍到兩人正面,他就送上兩人獨家首訪。他最火大的狗仔跟拍經驗:「是馬路上那一次,但我不是因為這樣才對抗狗仔,我之前就這樣了。」當時他載侯佩岑要去見周爸,經基隆路時與狗仔衝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